2017年华东理工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—​向伟林

发布者:学工部发布时间:2018-05-21浏览次数:447

  向伟林,商学院营销管理专业2015级本科生。15年求学路,十余年受助经历,满满的感恩之心和“男儿当自强”的志气深埋心底。艰苦求学的他,不到13岁便独自生活在异乡廉租房中,自己洗衣做饭、生活学习。求学路上布满荆棘,时刻不忘奋进。进入华理后,学校的各种助学政策助他圆梦,他克服基础薄弱等困难,获得了30余项荣誉,这也是多年受助最好的回报。不止于个人的自强,”愿做一颗热黄豆”是他内心的信仰。从高数学习结对子到二课堂讲授、期末咖啡屋答疑,他累计组织参与400余小时的帮扶活动,吸引了学院近百人次参与。在课外,大量时间的付出,除了“十佳班集体”的荣誉,更爱更爱别人对他“工匠精神”的赞许。走向社会,100余小时的公益服务,10天的扶贫下乡经历,20余天的生态实践,1000ML的无偿献血,更体现了他高度的社会责任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