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华东理工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—许可葭

发布者:学工部发布时间:2018-05-21浏览次数:528

许可葭,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14级本科生。具有独特艺术设计天赋的她,在取得大学三年专业总排名专业第一名的优异成绩的同时,她不断充实自己,积极把握住校内外创新实践的机会,凭借别具一格的创新思维和灵感来源,在很多专业比赛中都有着极佳的表现:两项设计作品荣获2017红点设计概念大奖。作为华理学生,她的采访被刊登于《凤凰网-头版报道》、《都市快报》等多家媒体平台。在上海市“汇创青春”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比赛、国际设计创新论坛暨上海市设计学IV类高峰学科项目路演、上海市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。她的作品曾在Red dot博物馆、上海图书馆和2017韩中国际交流展中展出。

此外,许可葭也是上海木马设计公司文创设计组的一员,为即将开馆的上海市历史博物馆设计所有线上、线下的文化创意衍生品。她的“外滩建筑”创意填色明信片也已进入批量生产,将在今年3月26号博物馆开馆时展示,并在5月26日正式在官方商店和淘宝旗舰店进行销售。艺术创作源自深刻的热爱,许可葭把这种热爱融入生活,不仅充实自己,还让周遭多一分创意与美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