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华东理工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—周叶子

发布者:学工部发布时间:2018-05-21浏览次数:1555

  周叶子,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5级本科生。在她的心中,英语不单单是一门语言、一种工具,更是跨文化交流的桥梁。从大大小小各类英语演讲、商业英语辩论,到中国、亚洲太平洋模拟联合国大会,再到跨文化交流大赛,她依靠英语,系起了一根根文化的纽带,在文化交流的桥梁上传播知识。为此,她襟怀母校教导,除了在各大跨文化交流的大平台中为校争光,她还把自己经年累月所获得的宝贵知识经验带回母校,在颜静兰老师的课题组下申报了大创项目,她申请了跨文化交际等课题,将跨文化交流成果应用于学校对她的培育。周叶子的大创项目组已经完成了部分成果的发表,她坚持的英语文化交流,也在华理生根发芽。作为文化交流桥梁的建设者,周叶子用自己的言行举止,以身作则,影响更多的人通过英语这个渠道,去架设我们与其他文化之间交流的桥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