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华东理工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—陈德芳

发布者:学工部发布时间:2019-05-13浏览次数:683

陈德芳,中共党员,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设计学专业2018级硕士研究生。在校期间,她积极探索,用专业设计解决生活中的痛点,向社会传播艺术。自主设计的“Easy Bath 智能洗澡机”荣获“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创新概念产品奖”,被新浪科技、中国日报、人民网、新闻周刊等100多家知名媒体报道,在新浪微博中以“自动洗澡机”话题占据热搜榜第三位6小时,阅读量3.2亿,讨论7.2万,个人采访视频在上海各地铁、公交线路移动媒体中多次播放。

她还参与国家省级贫困县扶持项目的社会实践,并带着设计成果参加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博览会,努力把中国传统文化推向市场,用专业所学反哺社会,贡献价值。她多次在“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”以及上海市“汇创青春”设计大赛中获奖;多次被评为校优秀学生(干部)、优秀团员、优秀青年志愿者等,在HCI等国际会议发表学术论文,参与发布长三角工业设计产业研究报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