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国语学院召开奉贤校区学生座谈会

发布者:学工部发布时间:2021-12-24浏览次数:37

近日,外国语学院在奉贤校区E231室分年级召开了3场学生座谈会。学院党委书记王喆,党委副书记、院长赵宏,党委副书记樊俊,副院长张正军、吴建伟、韦晓保,英语专业责任教授王建国,英语系主任张之燕,日语系主任梁海燕,辅导员侯月、林小仁,各班班导师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。会议由樊俊主持。

座谈会围绕相应年级的班团日常工作、班级建设、校园生活等展开交流。参加座谈会的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对开学3个月以来班团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,并针对现阶段学习生活中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反馈与探讨,提出了建设性意见。与会教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和建议,并耐心地给予了一一解答,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。

学院班子成员充分肯定了各年级班团建设的成果,肯定了此次座谈会对于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实际的重要作用,希望全体班团骨干继续发挥好班级队伍主心骨的作用,认真做好班级建设规划,为班级建设明确方向,做好班级同学与辅导员、班导师之间的桥梁纽带,及时发现问题、反馈问题、解决问题,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