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度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

发布者:学工部发布时间:2022-01-10浏览次数:5406

习近平总书记强调,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、民心工程、根基工程,要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,做好保基本民生工作。国务院《“十四五”就业促进规划》明确要求,持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。高校毕业生就业关系千万家庭幸福,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,受到全社会的广泛关注;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体现了学校办学育人的能力,体现了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,也是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工作成效的检验。为全面系统地反映华东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际情况,完善就业状况反馈机制,及时回应社会关切、接受社会监督,根据教育部办公厅《关于编制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通知》(教学厅函〔2013〕25号)及教育部《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》(教学〔2021〕5号)文件要求,编写本就业质量报告。

请下载附件查阅全文。


华东理工大学2021年度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