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青春奋进】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商业英语辩论大赛中斩获一等奖

发布者:学工部发布时间:2023-11-16浏览次数:10

近日,2023年第十四届“高教社杯”商业英语辩论大赛暨全国高校创新创业系列赛圆满落幕。由英语2202高紫凌、国贸220余苡诺、英语213吴子诺和国贸210周瑞晰等4位同学组成代表队The Superego,代表华东理工大学参赛。在外语学院张之燕副教授的悉心指导下,我校辩论代表队经过初赛、复赛及两轮总决赛连番激烈角逐后,斩获全国一等奖铜奖。

本届竞赛以“创新、创业、国际化”为主题,借鉴商业辩论挑战Discussion &Presentation for Business Plans和CaseStudy & Debate for Major Topics形式,以创新创业项目以及企业实际案例为背景,以商业管理课题形式制作解决方案,参赛队伍用英语PPT对各自的方案进行现场演示,用英语进行陈述和辩论,并接受现场评委的提问与评判。

我校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商业方案和计划书、精彩的演讲和精湛的辩论技巧,一路过关斩将、闯关夺隘,取得优异成绩,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创意才能、创意思维和创业潜能。

图片说明:上海分赛区决赛(线上)

图片说明:全国总决赛第一轮比赛